close

翻遍再多書,聽過好幾場講座,看了無數篇網站文章,我們努力學了那麼多的資訊,卻總是留不住?那是因為你根本不懂得如何學習!今天,在這兒跟各位推薦一本好書:擁有七個名字的女孩:一個北韓叛逃者的真實故事

擁有七個名字的女孩:一個北韓叛逃者的真實故事, 李晛瑞、大衛.強, 9789869193818, 愛米粒 , 書局, 網路書店, 金石堂,THE GIRL WITH SEVEN NAMES: A North Korean Defector`s Story



-暢銷書排行榜
新書上市兩週就登上排行榜第一名:
為什麼魚在一個會讓人淹死的環境中游泳,卻不會被淹死?因為魚從水中只取得所須物質,而排除不必要的東西。人類面對眼前的爆炸性資訊,也應該內建這樣的篩選機制。很多網友都分享說讚喔!




擁有七個名字的女孩:一個北韓叛逃者的真實故事,THE GIRL WITH SEVEN NAMES: A North Korean Defector`s Story,作者:李晛瑞、大衛.強,出版社:愛米粒,ISBN:9789869193818

特價:300元



下面是整理了關於同類書籍的介紹,都是今日的優惠折扣,過了今天價格就會調回原價 趕快點進來撿便宜喔!
點下面的圖片進去, 就可以看到整理的分享!


有關擁有七個名字的女孩:一個北韓叛逃者的真實故事的詳細介紹如下:

擁有七個名字的女孩:一個北韓叛逃者的真實故事,THE GIRL WITH SEVEN NAMES: A North Korean Defector`s Story,作者:李晛瑞、大衛.強,出版社:愛米粒,ISBN:9789869193818

《擁有七個名字的女孩:一個北韓叛逃者的真實故事》THE GIRL WITH SEVEN NAMES: A North Korean Defector`s Story


脫北女冒死揭露極權黑幕與逃亡血淚史!
被歐普拉譽為「最受注目的TED演講」!
網路瀏覽人次已超過四百萬!
全球唯一中文版
厄運與危險咬著不放,稍微鬆懈立刻大難臨頭!
這樣的日子,我過了4000多個......
出生時,我叫做金智惠;母親改嫁時,改名為朴敏英;為了隱藏身分,我又變成蔡美蘭、張順香,蔡尹希、朴順子。
李晛瑞,是我擁有的第七個、希望也是最後一個名字......
我出生在北韓惠山市,和中國隔著一條鴨綠江。由於父母都擁有絕佳的「出身成分」,因此我們家過得算是很優渥。
從小,我深信祖國是最偉大的!但漸漸地,越來越多事件打擊這根深柢固的想法,並讓我對隔江的中國充滿好奇心──那裡似乎不像是學校所說的「地獄」。
1997年,即將18歲的我決定偷渡去中國見識一下,但作夢也沒想到從此沒了回頭路,我竟變成了背叛祖國的脫北者......
日子開始充滿恐懼與焦慮,為了不被檢舉,我戴上厚厚的面具撒謊、防備周圍所有人;為了生存,我和黑幫、非法仲介打交道,甚至被囚禁,還差點被強暴。開始適應自由後,新的難題是要把家人也接出來,於是另一次驚心動魄的大逃亡之旅,再度讓我陷入夢魘。
但我拒絕放棄,靠著勇氣、毅力與貴人們的愛,終於撐過來了。現在,請聽我大聲告訴每一個你,關於北韓的真面目、一路走來的心酸與煎熬,希望大家都能更關注此議題,並讓脫北者知道:世界上還有許多人的信念跟他們同在!
難以想像的北韓規則
.家家戶戶要掛金日成和金正日的畫像,萬一失火不能先救財物,得先救畫像,不惜犧牲性命。
.禁止聽南韓流行音樂,傳聞違法者被送入拘留營。
.從小學時期開始參加「自我批評大會」,此後一生不間斷。神聖的日子要表演「團體操」,練習時校方不准學生去上廁所,逼得大家只好尿在褲子裡。
.金日成過世後的哀悼期,全體國民每天都要參加大型集會,以表達出自己悲慟萬分。眼淚流得不夠多的人會被批評、辱罵,並要遭受懲罰。
.到處都有祕密警察「保衛部」監視人民是否對政黨忠誠,人民也會互相告密,告密者能夠拿到額外的食物配給。




擁有七個名字的女孩:一個北韓叛逃者的真實故事,THE GIRL WITH SEVEN NAMES: A North Korean Defector`s Story,作者:李晛瑞、大衛.強,出版社:愛米粒,ISBN:9789869193818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